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挥洒汗水 收获快乐
市民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精彩纷呈
2018-08-17 06:30:0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燕 张振翼

  上周,嘉兴市第六届市民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全部结束。场上的运动员们不仅挥洒了汗水,也收获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男团、女团的比赛在8月11日至12日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羽协和俱乐部共38支队伍的3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在极动体育健身中心参加了为期3天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男子团体前3名的是寰羽先锋、融通驾培、海宁鑫泰城,获得女子团体前3名的是非凡体育w2、极动体育、非凡体育w1。

  在早些时候进行的各年龄组男单、女单和混双等单项赛中,天气的炎热并没有挡住大家的热情,哪怕一天下来汗湿了好几身衣服,大家也乐在其中。

  本次比赛中,笔者发现了不少大学生运动员。钱卢意和李喆是一对情侣,都在浙江财经大学读书。李喆说因为女朋友是桐乡人,暑假就跟着她来打这次比赛了,也是为几天后的大学生运动会热身。他们不仅都报了单打,还结伴打混双,尽可能把自己的实力和潜能释放到极致;夏华柱是嘉兴学院毕业的,为了这次比赛他特意提前一天从杭州过来,虽然未能进入前8名,但也很过瘾。他表示,现在嘉兴打羽毛球的氛围和球友的水平突飞猛进,以后会经常回嘉兴打球。

  除了一批年轻人,老年球友依然吸引眼球。比赛时,精彩的老年组双打决赛现场引来全场雷鸣般掌声。中年组里最值得一说的是被球友形容为“媳妇熬成婆”的周峭峰,他靠着严防死守和适时进攻最终夺得该组男单冠军。

标签:羽毛球比赛;嘉兴市;比赛;运动会;汗水;混双;李喆;收获;运动员;挥洒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