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运会男子篮球比赛开赛
2018-08-22 04:05:24 来源:湖州发布

  8月17号,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男子篮球甲乙组比赛在长兴拉开了帷幕,本次男篮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代表队的294名运动员参加。在上午,共举行了甲、乙两个组别的10场比赛,其中在甲组比赛中湖州队以51比58不敌舟山队,乙组比赛中湖州队被金华队击败。

  省运会是各市综合实力的集中展示,而篮球比赛则是最精彩、最激烈、最具观赏性的运动项目之一。按竞赛规程要求,分为甲、乙两个年龄段,每个年龄段分设A、B两组,采取先单循环后交叉淘汰的方式进行。据了解,本届省运会男篮比赛从今天开赛,到22号结束,比赛分别在长兴县体育中心,雉城中学,龙山中学,长兴职教中心举行,市民朋友可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费观赛。

标签:比赛;湖州队;运动会男子篮球甲乙组;男篮;金华队;运会;运动员;帷幕;代表队;篮球比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