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巅峰对决 王者归来 “王者荣耀”掀起全民争霸狂潮
2018-09-06 07:47:4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烨

  近日,2018首届“e游杯”王者荣耀全民争霸赛,在绍兴上虞e游小镇门户客厅上演精彩对决。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支战队经过初赛、复赛,剩下16支队伍来到决赛现场。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嵊州的SZG战队夺得冠军,赢得5万元奖金,来自福建的SRG团队和来自上海的QBT团队分获二、三名。

  为提高游戏的观赏性,主办方还邀请了神邸动漫社专业的cosplay团队,进行舞台走秀。华丽的扮相、精致的道具以及美艳的妆容,游戏中的经典角色以各种造型真实地出现在大家眼前,吸引众多观众争相合影、拍照。为增加游戏的互动性,主办方还增设了抽奖环节。而奖品除了健身卡、瑜伽卡等实物外,更有3D打印的巧克力等,不仅深受小朋友喜爱,也让在场的大朋友新奇不已。

  “举办这次比赛,除了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展现自己竞技水平的平台,更是为了促进电子竞技文化的发展,通过电子竞技狂潮,扩大品牌影响力,引领绍兴竞技类活动的开发。”赛事主办方负责人李金刚介绍,明年8月中下旬还将继续推出这样的赛事。

  赛后,夺得冠军的SZG战队队长杨鑫表示,今年4月,5位队员因为对游戏的共同爱好而相聚一起,默契的配合、娴熟的技术让他们成为这次比赛的幸运儿。下一步他们打算用此次比赛所获得的奖金完善装备,进行更专业的训练,为王者荣耀官方预选赛做准备。 

标签:王者荣耀;团队;绍兴;精彩对决;奖金;争霸赛;小镇;上虞;嵊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