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5金1银3铜 浙江帆船健儿全国冠军赛全面开花
2018-09-06 08:30:2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小梅

  浙江帆船帆板队员在亚运会上收获1金3银的好成绩热潮还未褪去,近日在2018年全国帆船冠军赛上,浙江帆船健儿勇夺5金1银3铜。其中,男子470级的跨省组合在场地赛中更是包揽了前三名。

  据悉,获得男子470级场地赛前三名的分别是浙江、广东跨省组合:徐建勇、汪洋(也是长距离项目的冠军);山东、浙江跨省组合:蓝浩、周志博;八一、浙江跨省组合:兰景铖、王吉昌。里约奥运会后,跨省组合政策掀起一股新风潮,这项强强联合的举措,旨在选拔出最优秀的运动员在东京奥运会上有新突破。

  施锦秀、徐娅妮这对搭档是这次冠军赛场地赛、长距离的双料冠军,除了刻苦训练让她们斩获优异成绩,这当中还有男子470的一份功劳。因为我省男子470的整体水平全国名列前茅,这同时带动了女子470水平的迅速提高。另外的一组选手张朦朦、张萍获得女子470场地赛第三名。

  除了我省的优势项目470级以外,另外的两个级别也有新的突破:李文博摘得男子芬兰人长距离冠军、女子激光雷迪尔级陆韦伊获长距离第三名。3年以后的陕西全运会,浙江帆船帆板有望实现全面开花。

标签:场地赛;浙江;帆船帆板;亚运会;成绩;健儿;热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