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场上切磋球技 场下交流生意 国庆假期他们因乒乓“结缘”
2018-10-08 08:11:5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沈冰娴

  10月6日,2018年浙江省第七届企业家邀请赛在余姚市全民健身中心落幕。据了解,本次比赛按年龄分为中年组和青年组,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各行业的企业老总的参与。

  来自全省各地的企业老总们脱下正装,换上球衣,让汗水肆意流淌,为了队伍的胜利拼尽最后一份力。场边的服务人员说,从比赛的专业程度和运动员们的拼劲来看,根本无法想象他们是企业的领导,而且这些人在场上和场下还露出了“两幅面孔”。“赛场上,他们挥洒汗水,尽情演绎国球魅力;赛场下,他们交流工作心得,洽谈商业合作,两不耽误。”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省乒协连续几年举办全省企业家乒乓球比赛,报名参赛的董事长、总经理们呈逐年递增的趋势,甚至今年还有好多人没报上名的,甚至有多名企业家表示,愿意承办明后年的赛事。“企业家乒乓球赛的开展,能让老总们在注重自身锻炼的同时,更好地带动企业员工全民健身,更多地在企业内部开展体育赛事。”

标签:企业家;青年组;余姚市;浙江省;邀请赛;比赛;落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