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第六届全国代表大会在杭召开
2018-10-10 14:31: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鸽 记者 成竞

QQ截图20181010170340.jpg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李鸽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10月10日上午,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第六届全国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大会代表及各界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第五届副主席丁鹏作了《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第五届全国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上一届协会所取得的成绩并阐述了协会未来的发展规划。丁鹏指出,协会第五届全国委员会认真贯彻国家体育总局、民政部关于加强社团管理的各项制度和有关政策,团结协会各会员单位和各单项委员会指导协会各项工作,并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下一步,将就加强协会建设、继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做好教育竞赛活动的普及等方面继续努力。

  作为大会的主要议程,本次大会选举出了新一届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领导,大会选举了任洪国为主席;丁鹏、刘晓、蔡艳、刘会强、陈良成、冯锐为副主席;董屹立为秘书长。同时,新一届分支机构裁判、教练、普及与发展、宣传、市场开发与竞赛委员会成员的提名也在本次大会上获得通过。

  此外,大会还对近年来为我国航海模型运动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个人及团体进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

标签:航海模型运动;航海模型;科技体育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