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人工智能挑战赛 四棋车轮大赛亮相今年的棋博会
2018-10-14 01:06:19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昨天上午,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棋文化博览会在杭州天元大厦揭幕。到11月12日闭幕前,棋类爱好者们可以在这里进行全方位的棋文化体验。

  作为国内首个棋文化博览会,同时也是西博会的重要板块之一,这场棋界盛宴已经持续了六年。本届棋博会以“开放、大气、共融”为主题,深挖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结合,共推出群众参与类、比赛赛事类和会议展销类三大类22个子项目。其中“棋智空间”全民围棋人工智能挑战、“遇见国手”四棋车轮大奖赛、“谁是天才”杭州市七艺天才儿童选拔赛总决赛、“棋茶一味”杭州少儿茶艺和象棋展演、“最弈是杭州”棋文化服饰秀、“方与圆”主题微电影作品展和“迎亚运”2018千人棋类车轮战等都是首次举办的新项目、新活动。而传统项目则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推陈出新,如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总决赛进一步扩大规模和创新完善。在棋博会的棋文化峰会上,还将推出"8+X"课题的70余篇研究成果。

  除此之外,棋博会期间还将会有围甲联赛、女子围甲联赛、象甲联赛、“分院杯”儿童围棋公开赛和全国新闻界围棋赛等精彩赛事。


标签:文化博览会;棋类;杭州;天元;爱好者;揭幕;大厦;闭幕;车轮战;人工智能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