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今年的毅行大会主打“国际范儿”和“科技感”
2018-10-18 07:31:2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2018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将于11月10日在渔人码头生态公园(三新路与钱江路口大草坪)开走。昨天,主办方召开媒体通气会介绍了本届毅行大会的筹备情况。

  杭州毅行大会自2011年举办以来,历经八载,发展至今已成为浙江省重点培育品牌体育赛事。记者获悉,今年毅行大会共设置15000个参赛名额,报名咨询可登录官方网站:www.gjyxdh.com,报名通道将于今日上午9时开通,截止10月19日下午17时。此外,今年是杭州毅行大会八周年,恰逢南宋建都杭州880周年,组委会为了回馈粉丝,还特别推出福利,报名成功即可参与神秘大礼抽奖。

  据了解,杭州作为世界知名的国际名城,今年主办方将全方位多角度打造更具国际范儿的毅行大会。一方面,组委会将在选手装备、会场布置及沿途赛道指示系统等各方面使用中英文双语标示,并招募高素质且具备多种语言技能的国内志愿者和国际志愿者,解决国际友人毅行全程的后顾之忧;另一方面,将通过国际形象大使号召、媒体宣传等方式,吸引更多的国际友人参与到杭州毅行大会中来。

  来自加拿大的卢卡斯是本届毅行大会的毅行大使,作为新杭州人的他用标准的普通话说:“希望通过我的号召,将杭州毅行的精神传递给身边人,让更多跑友参与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还将在本届毅行大会上引入人脸识别生物技术,给选手增添全新的参赛体验。毅行当天,主办方将在赛道沿途设置十余台智能运动相机实时直播毅行大会的全程实况,选手们只需要上传照片就可以立即获得自己的独家10秒毅行大片。从万人中找到自己,让参与者体验一把“体育+科技”的乐趣。

  体育嘉年华作为杭州毅行大会历来最突出的亮点,今年组委会将体育嘉年华进行升级,包括动漫嘉年华和亲子嘉年华两大内容,让全民健身活动办出新内涵,为毅行选手打造一个更有互动乐趣、更好看好玩的毅行嘉年华。

标签:大会;杭州;主办;筹备情况;生态公园;渔人码头;通气;体育嘉年华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