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马启动赛事氛围节目征集
2018-10-18 07:34:3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晓华

  为了丰富赛道文化内菡,同时加强跑友与观众的互动,激励社会各界参与和支持杭马,营造良好的赛道氛围。近日,杭州马拉松组委会决定对比赛线路沿途服务站点的赛道氛围节目进行公开征集。

  据介绍,组委会在赛道上设置42个氛围营造站;依据赛道的不同距离和跑者的身体、心理状态,设置不同的音乐风格,用乐队、歌手、DJ等不同的表现方式,让这些充满杭州城市地域特色的节目为跑友们加油助威。

  节目的征集时间将从10月17日持续到25日,报名节目必须是健康、积极、符合杭马运动形象,同时需要满足不同氛围服务站点的要求。节目征集方式则是将样带,视频,以负责人+电话+(样带/音频)的格式(2018 杭州马拉松赛道氛围营造节目基本信息表)传至组委会邮箱(niaochaotiyu@wumasport.com,联系人潘秋黎:15168321331)。


标签:赛道;节目;氛围;杭州马拉松;服务站点;组委会;比赛线路;公开征集;互动;激励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