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两条战线,一颗红心” 吴越钱唐将迎五超联赛首秀
2018-10-31 08:26:5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11月1日,新赛季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将正式拉开战幕,首站赛会制的比赛将落户足球城大连市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包括杭州吴越钱唐在内的12支球队将在接下来8个月的漫长赛季中向2018-2019赛季的五超冠军发起冲击。

  吴越钱唐领队吴伟告诉记者,球员刚刚闯进下赛季中乙职业联赛,而5人制的战场也战绩显赫,以五人制甲级联赛亚军的身份晋级五超联赛。“两条战线,一颗红心,我们作为浙江代表,不管是中乙还是五超都是第一次面对,大家相信我们,一定会给浙江足球增光,”在吴伟看来,近几年的不断投入以及正确的球队战略发展方向,启动了球队飞速进步的引擎。

  记者了解到,五超联赛同样属于职业联赛范畴,在新的平台征战,难免会有包括技战术与心理层面的适应问题。为了备战五超联赛,10月初吴越钱唐就开始在杭州体育馆集训,10月30日启程赶赴大连。

  吴伟介绍,五超联赛的赛制比较特殊,除了主客场的22场比赛之外,还有额外的集中赛会制比赛11场,为期8个月的漫长赛程也是他们在业余球队时期从未经历的。“我们放低姿态,全力拼对手,但毕竟是初次征战这个级别的比赛,更是强手如云,初步目标是保八争四。”从草根球队,一路高歌猛进,吴越钱唐的职业征途才刚刚起航。

标签:赛季;球队;联赛;比赛;室内五人制足球;中国足球协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