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进攻犀利难解渴 稠州还是输在了防守上
2018-11-08 10:42:3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11月6日,CBA联赛第8轮展开争夺,浙江稠州银行在客场挑战山西汾酒。稠州的小伙子们敢打敢拼一直把胜负的悬念留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但无奈遭遇对方外援穆罕默德的绝杀,以一分之差,吞下失败的苦果。

  本赛季开赛至今,在小外援邓蒙和吴前的后场双枪的带领下,稠州打出了流畅的进攻,前7轮比赛除了4分惜败新疆的比赛全场只得到97分,其余比赛的得分都超过了100分。反观山西队可以说是进攻效率极低的一支队伍,前7轮比赛中有6轮的得分都在100分以下,仅仅取得了2胜5负的糟糕战绩。

  本场比赛客战山西,带着三连胜战绩的稠州信心满满,期待拿下四连胜。但是稠州的小伙子们在比赛中仍旧暴露出了防守缺乏经验的问题。邓蒙和吴前分别砍下39分、36分,看起来本该又是一场势如破竹的胜利,但山西也在稠州头上拿到117分,外援穆罕默德同样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并在最后时刻贡献绝杀。由此可见稠州场上的防守表现值得商榷,尤其是对于对方外援的限制上,主教练刘维伟也坦言本场比赛球队的防守做得不好。

  8轮比赛结束,稠州尽管每场比赛都能飙高分,但是他们对手的得分也都在100分以上。本赛季稠州虽然紧急更换了大外援,尽管汉斯布鲁有“拼命三郎”之称,但他2.06米的身高让他在对抗对方身高更高的中锋时相当吃亏。另外的内线张大宇、赖俊豪也没有在内线防守中提供可靠的支持。

  下一轮,稠州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青岛。青岛目前的境况可以说是一胜难求,但队中的大外援约翰逊也有较强进攻实力,稠州想要轻松取胜,在保证进攻的同时,做好防守才是他们的取胜之匙。


标签:比赛;外援;穆罕默德;客场;防守;浙江稠州;CBA联赛;小伙子;山西汾酒;苦果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