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下个月,来绍兴看浙江女排对垒“超级婷”
2018-11-09 06:52:1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一帅 薛原 余敏刚

  12月4日至9日,2018年古越龙山·女排世俱杯即将在绍兴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究竟有哪些国际顶级球队将在绍兴过招?女排国家队的当红球星朱婷究竟以什么样的身份亮相?怎样才能购到门票?昨日下午,女排世俱杯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答案被一一揭开。

  “超级婷”确定亮相

  根据国际排联规定,角逐女排世俱杯总共为8支球队,其中3支分别为亚洲、美洲、欧洲的冠军俱乐部球队,另外4支通过外卡获得,另1支则是东道主队。分别是: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女排、泰国春武里至尊女排、巴西米纳斯女排、巴西海滩女排、法国勒卡内·沃雷罗女排、哈萨克斯坦阿勒泰女排,以及中国浙江女排。

  球迷们最为关心的,当属是女排国家队的当红球星朱婷会不会亮相?经最终确认,朱婷将代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出战。

  浙江女排首秀“新装上阵”

  除此,球迷们当然关心东道主球队的相关情况。据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介绍,目前“中国浙江女排”已经初步组建。18人的大名单中,将以浙江女排为班底,同时在体育总局排管中心的支持下,浙江女排还将获得国内其他俱乐部的优秀选手驰援。

  作为东道主,这将是浙江女排第一次获得参赛女排世俱杯的机会。虽然浙江女排曾培养出包括周苏红在内的多名国手,在历年的女排联赛中也有过出色表现,但与国际顶尖俱乐部仍存在不小的差距。李华表示:“我们会倍加珍惜这个难得的交流、学习的机会,参赛志在锻炼队伍、振奋士气,当然一定积极备战、全力以赴,力争以出色的表现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巧合的是,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这两支球队——浙江女排和瓦基弗银行女排,在比赛首日就将上演精彩对决。

  赛期公布,门票开售

  经过半年的筹办,世俱杯场馆、竞赛、接待,以及市场开发、志愿服务、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基本就绪。国际排联、中国排协官员均对浙江绍兴的筹办工作表示赞许。国际排联在确定参赛的8支队伍后,敲定分组及比赛时间,分别为:12月4日-9日(6日休战),每日比赛4场,共20场,最终决出1-8名。

  组委会介绍,赛事的票务销售在新闻发布会后正式上线启动出售,采取线上、线下同时售票的方式,分别在大麦网、绍兴奥体中心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售卖。组委会按照赛事精彩程度,以及普民、惠民的原则进行定价和销售,票价从50元至680元不等,届时球迷就能欣赏到代表土耳其俱乐部的中国著名球星朱婷和浙江女排间的对决。

  “女排”在中国具有庞大的拥趸,广大排球迷也有着浓厚的女排情结。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还将推出了一系列的购票“超值套餐”回报球迷对女排世俱杯的热情,如:安排浙江籍的奥运、世界冠军共同观摩比赛,惊喜连连。

标签:女排;世俱杯;绍兴;浙江;国家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