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下月,全国最佳运动休闲小镇将出炉
2018-11-22 08:27:2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岙

  近日,2018年度最佳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评选首批入围名单公布,我省莫干山裸心小镇、柯桥酷玩小镇、金华新能源汽车小镇、莱茵达女子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4个小镇占据8个名额的半壁江山。

  据了解,去年8月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首批96个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名单。一年来,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的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和成效。国家体育总局近期发布了《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推进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健康发展的通知》,就如何推进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和方案。接下来,体育总局还将以有效方式在全国范围进行推广,引领带动全国试点项目对标典型、加快发展。树立典型,打造行业标杆将成为接下来推进体育小镇建设工作的重要方式和手段。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体育小镇会成为标杆?哪些体育小镇又会成为典型?主办方后续还将陆续公布第二批、第三批入围名单。最终,谁能胜出,将在12月10日第4届SportIN产业大会暨体育BANK颁奖盛典上揭晓。

标签:特色小镇;休闲;新能源汽车;体育小镇;训练基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