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市民射箭联赛总冠军赛 在下沙中学落幕
2018-11-28 08:18:3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阮飞霞 通讯员 刘锦华

  年纪最小的参赛选手章凌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 通讯员 刘锦华)上周末,由杭州市射击射箭协会、开发区社发局主办,下沙中学承办的2018年杭州市民射箭联赛总冠军赛在下沙中学田径场闭幕。经过一年的比赛,杭州市的射箭爱好者们终于站上了领奖台,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荣誉。本次赛事共有165名选手,20支单项团队参加,是杭州射箭界的一大盛事。

  11月25日上午8点过后,由下沙中学射箭队组成的志愿者及相关后勤人员忙碌起来,除了布置会场,他们还在比赛开始后担任记分员。

  总冠军赛9点开始,射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焕发,全神贯注。众多运动员中,年纪最小的运动员,是来自西湖区翠苑中学的章凌。今年他刚上初一,12岁,曾获2018年杭州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射箭锦标赛小学组男子光弓18米第一名。因为在18米光弓中表现出色,在11月25日的比赛中,他第一次参加了30米光弓的比赛。

  前年开始接触射箭的他,这两年,除了生病,都会风雨无阻去参加训练。“射箭可以锻炼耐力,也可以增强专注力。”章凌说,“我会坚持下去。”

  经过一天的角逐,运动员们取得了理想的成绩,一张小小的奖状见证了他们的荣耀,也见证了他们一年的辛苦付出。


标签:射箭;杭州市;中学;冠军赛;参赛选手;比赛;年纪;领奖台;浙江;爱好者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