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地掷球少年共聚开化“掷”出精彩
2018-12-04 10:23: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顺全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通讯员 张顺全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日前,2018年浙江省第八届青少年地掷球锦标赛在巨化工人文化宫举行,来自全省27支代表队300多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球场上小运动员们的表现神勇,竞争尤为激烈。比赛第二日,在8号小金属场地上,来自玉环市城关中心小学队和宁波广厦小学的男子乙组双人赛正如火如荼进行着,一时难分高下。

  玉环市城关中心小学教练林盛辽从锻炼队伍的角度出发,将原本可以参加低年龄段的丙组比赛的4年级选手余存杰和苏子奇安排在了乙组比赛。两员小将不辱使命,在小组赛中一路过关斩将,顺利进入决赛。凭借良好的基础,他们在决赛中发挥不错,但终因年龄偏小,技术未成型,在抛击上比不过宁波广厦,从而在冠亚军争夺战中输给对手,屈居第二。林盛辽说:“我们玉环城小地掷球开展比较早,学生练习地掷球积极性很高。”

  地掷球运动在浙江开展较早,我省地掷球水平一直在全国名列前茅。特别是以本次大赛东道主巨化集团为代表的衢州地掷球队,近年来在国际和国家大赛中摘金夺银,表现优异。巨化工人文化宫主任许波介绍,这些年随着地掷球在巨化开展,培养出了一批国家优秀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据悉,目前巨化拥有草地滚球、小金属球、大金属球、塑质球4项地掷球训练、比赛场地,是国家、省、市地掷球训练基地,如此集中的地掷球场地,在国内也是首屈一指。

标签:地掷球;运动员;比赛;浙江省;玉环;锦标赛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