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红色传承 砥砺前行
这场很“红”的毅行走出别样精彩
2018-12-28 10:11:1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旋

  昨天上午,“红色传承 砥砺前行”2019年浙江团省委迎新毅行活动在杭州白塔公园举行。

  一大早,起点处就聚满了人,虽然身处凛冽的冬日寒风中,但是参与者们伴着激昂的音乐,跟随着热场教练舞动起身子来,各个精神抖擞,能量十足。现场,主办方还特别邀请来了功夫电影《卧虎藏龙2》的制片人之一龙比意,携手他的一双混血龙凤胎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武术表演,无疑将开幕式推向了一波小高潮。

  本次迎新毅行活动采用徒步形式,道路以景区的游步道为主,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传递脚踏实地、努力向前的精神。通过团队的形式,参赛选手所感受的不单单是一次毅力与耐力的考验,更是一个合作共赢的过程。毅行路线全程约10公里,途径蔡永祥纪念馆、玉皇山、浙江烈士纪念馆,终点吴山城隍阁吴山大观。这样的线路设计,让选手们可以在沿途了解到杭州的革命历史事迹,思考感受革命先烈的艰辛付出,游览杭州的美好山水、了解杭州的深厚历史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加契合革命历史和迎新的主题,所有的参赛选手都获赠一条红色围巾,主办方为选手送上新年的第一份彩头的同时,也加深此次毅行的红色背景和主题。

  “得知这个活动,我们野峰登山队可活跃了,争相报名,今天来了三十余位成员。对我们来说10公里不在话下,最重要的是,通过本次活动,总结2018,蓄力2019,红红火火步入新一年的征程。”来自野峰登山队的姚定月说。来自中国香港的杨灵是杭州市政协委员,她笑着说,刚好最近孩子们放寒假,她就带他们来到杭州度假,本次活动不仅让两个孩子有机会展示这几年武术的学习成果,更有幸深入了解杭州的革命历史事迹,十分有意义。

  


标签:杭州;迎新;革命历史;团省委;参赛选手;登山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