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亚组委点兵点将 花式跳绳、民间达人秀两大舞台等你亮相
2018-12-29 07:48:34 来源:杭州亚组委 通讯员 何孟秋

  2019年1月5日,由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主办的“小小运动家·百人齐跳迎亚运”花式跳绳表演赛暨“亚运加速度·运动达人秀”展演活动将在杭州市钱塘实验小学举行。

  “百人齐跳迎亚运”花式跳绳表演赛面向全省小学,分为六个项目:百人齐跳迎亚运、30秒单摇跳、30秒双飞、2x60秒交互绳接力、3分钟长绳绕八字和综合花式表演。报名以学校为单位(30人以上),不接受个人报名,参赛学校可获得由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颁发的表演赛参与单位的牌匾,每一位参与者均可获得活动纪念品。

  舞台不仅仅属于孩子,当天组委会还将举行“亚运加速度·运动达人秀”展演,邀请热爱运动,有绝技绝活的民间运动达人登台表演。此次展演项目不限,年龄不限,跑酷、瑜伽、轮滑、小轮车、跆拳道、啦啦操、花式跳绳等,无论是团队还是个人均可报名。活动将分为海选、线上公示和展演三个步骤,共选出12组达人登台表演,并获得由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颁发的“亚运加速度·运动达人秀” 展演优秀团队(个人)奖杯。

  即日起至12月30日,市民群众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荟动力”(yundonghui510)回复“报名”二字,获得报名链接,参与到活动中来;也可直接联系孟女士,电话18968113733 ,联系邮箱mengqiu@qntysports.com,咨询或报名。

标签:亚运;跳绳;表演赛;报名;杭州市;团队;主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