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主帅携手队长、两位小将
稠州4人亮相全明星创历史
2019-01-09 08:05:5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1月7日,CBA联赛官方公布了2018-2019赛季全明星星锐挑战赛的参赛球员名单,来自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两位小将程帅澎、王仔路入选南区阵容,此外,他们还将分别参加技巧挑战赛以及扣篮大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南方星锐队的主教练恰好是他们的恩师——稠州队主帅刘维伟。加上此前入选正赛先发的队长吴前,稠州队此番共有4人进入全明星阵容,创球队历史。

  4名球员入选全明星,可以说这支年轻的队伍得到了球迷和联赛公司的认可,而这一切得益于球队对青训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年轻运动员的使用。

  名单正式出炉后,两位小将都显得非常兴奋。年仅20岁的程帅澎表示,自己的老大哥吴前正是从星锐赛开始一步一步成长,变成如今的全明星首发,他也借此勉励自己要更加努力。王仔路则坦言,自己非常期待站在全明星舞台上更好地展现自己,同时他也十分感谢俱乐部的推荐和CBA公司的认可,“将全力以赴打好星锐赛,回报大家的支持。”而对于扣篮大赛,王仔路表示自己没有太大的压力,“扣篮大赛有很多成名的扣将参赛,保持平常心,重在参与。”

  手下有三位爱徒能够在全明星赛场上亮相,主帅刘维伟自然是最欣慰的那个人,他表示,希望队员们能够享受全明星这个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台,打出自己的风采,当然也保护自己不要受伤,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上离不开这几位队员的表现。

  


标签:程帅;扣篮;主帅;大赛;技巧挑战赛;小将;参赛球员;明星阵容;球队历史;浙江稠州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