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用矫健步伐迎接妇女节 永嘉千名女跑者雨中开跑
2019-03-04 09:17:0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潘罗华

  3月1日,永嘉县开展了“美丽永嘉,WOMEN同行”主题宣传集体健身跑活动,提前迎接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女性收获健康、享受快乐”,女跑者们在雨中你追我赶,长长的队伍成为永嘉县城一道靓丽的风景。

  上午9时许,总长度3.8公里的健身跑活动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等单位的45支巾帼队伍1000余人,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小雨,但女跑者们仍身披雨衣,坚持跑完全程。通过运动展现自己魅力。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融合了多个主题,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妇女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追求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尤其是在‘三八节’这个重要节点上,组织这样的健身活动就格外有意义。”永嘉县妇联主席林雪艳说。

标签:永嘉县;健身;女性;收获;风景;集体;三八妇女节;队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