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定了!2022年亚运会 这两项比赛在临安举行
2019-02-28 10:58:0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2月27日,临安区副区长王栋代表临安区接收亚运会组委会场馆部颁发的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场馆及设施建设任务书。这意味着,临安正式进入亚运时间。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在杭城举办,临安有幸成为第19届亚运会跆拳道和摔跤项目的举办地,比赛时间初定2022年9月10日至25日。据了解,两大项目的预赛和决赛均在临安文体会展中心综合馆举行,届时将产生约36枚金牌。

  2018年,第九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在临安拉开序幕,临安首次半程马拉松比赛也在临安这片幸福田野上开跑。随着第19届亚运会脚步的临近,被公认为为世界最早竞技体育运动之一的摔跤和跆拳道两大项目也将在临安绽放异彩。

  去年年底,亚组委场馆部组织技术力量对竞赛场地临安区文体会展中心综合馆进行了技术评估,提出了对竞赛场、观众区域设施、赛事功能房间、赛事专用系统等方面的改造升级,同时需要建设文体会展中心二期,作为运动员的热身场所。

  根据第19届亚运会筹办工作的要求,27日,临安区首次召开亚运会临安筹备工作推进会。会上,亚运会组委会场馆部第一片组组长蒋洪明向临安颁发了建设任务书。

  在正式接收任务书后,临安区把明确工作主体和做好建设工作为近阶段的工作重点。作为属地亚运场馆及设施建设的责任主体,临安区将及时落实具体工作,加快推进建设,确保在2021年3月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亚运会不仅是一届体育文化盛会,既是展示临安新形象的好平台,也是惠及民生、提高市民幸福感的好契机。临安厉兵秣马,殷切期盼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如约而至。

  (据今日临安,原标题《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场馆及设施建设任务书来了 临安正式进入亚运时间》 文字:王苑阳 编辑:金轶润)

标签:设施建设;任务书;亚运会组委会;亚运会;亚运会场馆;会展中心;跆拳道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