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健儿泳池称雄吸粉无数 众多粉丝场外应援场边助威
2019-03-29 08:17:12 来源:体坛报 特派记者 毛佳琦 王宇怀

  青岛这座城市可谓是见证过浙江游泳队诸多辉煌的“半个主场”,孙杨、叶诗文、徐嘉余、汪顺、傅园慧等都曾在这里创造出过优异的战绩。在这里浙江游泳队也收获了诸多粉丝,也难怪在青岛的比赛,浙江队的欢呼声比主队还要热烈。

  每场比赛开始之前,青岛国信体育中心的看台上就会坐着不少粉丝,他们拿着各种各样的手牌。还有的端着“长枪短炮”阵势不输专业记者。小张是土生土长的青岛姑娘,自从2016年开始就是徐嘉余的粉丝了,谈及徐嘉余的表现,可谓是如数家珍。虽然这些年来,小张走出校门踏上了社会。但是只要有时间,她还是会现场去看徐嘉余的比赛。对于今年的冠军赛,小张就希望“甲鱼”能够展现出好的状态,“最好可以再破一破纪录!”小张笑呵呵的说。

  在青岛冠军赛,还有很多新晋粉丝是第一次来到现场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在北京工作的吴雨禾就是其中之一,她最喜欢的是游泳运动员汪顺,而谈及喜欢的理由她表示是汪顺所带来的正能量。“就是有一条刷微博突然看到汪顺雪地靴上了热搜 然后那天其实我心情特别不好。 然后顺哥给我带来快乐和正能量,从此就喜欢了顺哥。”

  在本次冠军赛中,吴雨禾特地请假赶过来看汪顺的比赛,这也是她第一次现场观看游泳比赛,特别是看到汪顺在结束比赛之后还在热身池继续训练,吴雨禾觉得这样正能量的运动让他们喜欢的不仅仅是赛场上的瞬间还有平时的刻苦和训练。

  这些粉丝的欢呼声,可以算的上是浙江游泳队这些年努力付出的一个旁证了。

标签:粉丝;徐嘉余;游泳队;青岛;浙江;叶诗文;浙江队;孙杨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