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能蹦迪、能“撞星”,更能穿越上下五千年
5岁的横马让“影视名城”万人尽狂欢
2019-04-01 08:47:3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赵菡萏 记者 朱郑远

  “蹦”进《延禧攻略》《如懿传》宫门是什么样的感觉?在大清皇宫,与“傅恒”一起尽情畅跑释放热情又是何种体验?5岁的横马有什么变化?这些问题在上周末开跑的2019横店马拉松上都有了答案。来自10个国家的25000余名跑友相约,享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盛宴”。

  向来以“好玩”而出彩的横店马拉松迎来它的5周岁生日,但今年的主题元素更加浓郁,简直是为参与者奉上一道“体育+”的饕餮大餐——推出了专属的主题曲《横马欢迎你》和吉祥物“横马小英雄”,还邀请到了吴子富、陈妙林等“跑界大咖”与现场跑友分享跑马趣事。

  “横马之夜”电音嘉年华无疑成了马拉松赛前的另一场狂欢,这也是横马的5周年庆生派对。来自杭州的跑友林琳为此专门修改了出行计划,提前两天来到了横店,“组委会很好地帮我们解决了提早一天抵达,空余时间去干嘛的问题。”

  本届横马在“穿越感”“娱乐感”的主题打造上也是煞费苦心,跑友途径横店明清宫苑、明清民居博览城、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华夏文化园、圆明新园等精华景区,又穿梭于众多标志性街区,身心仿佛都穿越在时光里。

  作为全国最容易“撞星”的马拉松,“星光璀璨”的阵容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据悉,本届横马共有来自《琉璃美人煞》《无心法师3》《盗墓笔记重启》等近20个横店在拍剧组,及80位多位明星演员组成的“明星跑团”与跑友一起快乐奔跑,充分体现“影视名城”的独特魅力。

  有数据统计,5年来累计有近30个国家、10万名选手在横马中竞技、欢娱和挑战自我;累计有13000多志愿者为横马赛事服务过,相当于每8位选手就有一位对标志愿者服务;朱一龙、何润东、陈赫、韩栋、李依晓、钱泳辰、罗晋等300多位明星跑过横马赛道……这些数字也被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龙江看在眼里。在他看来,因地制宜地打造特色马拉松赛事,是横马受到热捧的原因,已有让越来越多的体育爱好者借着马拉松的平台认识横店。“体育”俨然成了这个著名的“影视小镇”上显著的标签。“未来,我们也会与横马建立更多沟通,促其向最具有影响力的马拉松品牌赛事这一目标更好地前行。”

  

标签:马拉松;横店;体育盛宴;如懿传;宫门;皇宫;延禧攻略;答案;释放;相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