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奥运冠军走进莱茵体验科技体育智趣
叶诗文、江钰源在这儿“玩疯了”
2019-04-08 08:07:1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春意盎然,不如运动。4月4日,浙籍奥运冠军大团聚系列活动——“奥运冠军走进莱茵”欢乐展开。两位奥运冠军叶诗文、江钰源参观并体验了妙趣横生才充满科技感的运动项目。

  性格活泼的江钰源自告奋勇,挑战最具难度的虚拟滑雪项目,并直呼“太爽了”。“这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很真实,我有一瞬间就觉得自己驰骋在雪场上。”江钰源说,对于平时不怎么接触户外运动的人来说,科技体育的确能够带来穿越时空的健身享受,“省时又时尚,这种智能体育模式肯定是未来方向。”

  看到另一边的蹦床场地,体操运动员出身的江钰源特别兴奋,迫不及待地换上运动服和运动袜。“看我来一个空翻。”对于她来说,同宗同源的蹦床项目如鱼得水,几个高难度腾空加上花哨的动作,赢得观者一片笑声。

  相对文静的叶诗文看到江钰源玩得兴起,也跃跃欲试地做着准备活动,蹦床在叶诗文的脚下仿佛化成一段浪纹,她自己也笑言,几个腾跃动作有点游泳比赛入水的感觉。

  活动进行中,很多正在莱茵体育生活馆的健身者看到奥运冠军来了,都开心地与她们合影。“特别惊喜,不知道她们会来,近距离接触奥运冠军,感觉特别亲切。”莱茵老顾客方林燕的女儿是叶诗文的铁杆粉,这次还意外地得到了和小叶子拥抱的机会。“实在太惊喜了,没想到我跟偶像的首次近距离接触是通过体验智能体育的渠道。”

  叶诗文看到可爱的小朋友,笑言:“如果我有女儿,大一点了就直接带她来这样的智能体育馆健身,一天都在这儿,让她疯玩。”在叶诗文看来,既健康安全又充满智慧的科技体育,对小朋友来说是最好的锻炼场所。

标签:叶诗文;奥运冠军;江钰源;莱茵;运动项目;科技体育;蹦床;智能;体验;欢乐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