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柔力球老年“达人”齐聚永康“耍套路”
2019-04-08 08:11:5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卢明 李悦

  日前,2019年浙江省老年柔力球(套路)交流展示活动在永康市国际会展中心如火如荼地举行。

  据悉,本次柔力球(套路)交流展示活动为期3天,有来自各市、县(区、市)省直行业系统老年体协的9支代表队117名队员参加,活动项目分集体自编套路和单、双人自编套路。

  “大家为了此次交流展示活动,准备了两个多月时间,编排了具有永康特色的《水润永康》。”接触柔力球运动已经10年的胡金飞阿姨说。

  永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金枝介绍,柔力球是一项因时代而生的太极化的球类运动,其动作流畅自然,潇洒飘逸,体现出人与球和谐共舞的艺术境界。近几年,永康市柔力球运动发展迅猛,成为广大中老年人十分喜爱的健身项目。

  “此次省老年柔力球交流展示活动在永康市举行,为我市创建‘浙江省柔力球之乡’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市老年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金枝说。

标签:永康市;浙江省;套路;交流;国际会展中心;老年;球类运动;老年体育事业;老年人体育;活动项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