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网球高手齐聚浙大“一决高下”
2019-04-09 08:21:39 来源:体坛报

  日前,首届杭州市青少年网球联赛(标网第一站比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室外网球场和气膜网球馆同时上演。

  据了解,首届杭州市青少年网球联赛分短网和标网两大项目,全年共打3个分站赛、1个总决赛,横跨一整年。继短网比赛在上周圆满结束之后,联赛的标网比赛当天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的8片气膜网球馆和室外8片球场共16片球场上再次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235名小运动员到场参赛。

  比赛当天,算上陪同的家长和教练员,共有500多人一同参与这次网球盛宴,比赛规模在杭州可谓前所未有。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校长吴璐琪表示:“杭州市的青少年网球运动现在正处于重要的发展时期,目前已输送’一男一女’两位前美网青少年冠军吴易昺和王曦雨,现在为杭州市青少年网球比赛提供学习与交流平台,努力提升全市网球水平,就是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网球人才会日渐凸现出来。”

  季敬凱是戊组的选手,今年9岁,从大班开始就在陈经纶体校练习网球,到现在已经有4年的时间了。“此次比赛让我们感觉特别幸福,因为在家门口就能够参加这么高水平的比赛。我看了下,杭州这个圈子里平时在练的孩子们都来了。”季敬凱的爸爸季哲序说。

  此次联赛首站不仅是吸引了广大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参与其中,更是聚集了几乎所有杭州市知名的网球教练,他们的目的自然是希望能从这些孩子们当中,发掘出下一个希望之星。相关工作人员说:“其实孩子平时练网球特别辛苦,牺牲了很多,所以为他们创造出好的比赛平台,好的网球氛围,也是对他们的激励和帮助。”

标签:杭州市;青少年网球;比赛;联赛;浙江大学;港校;网球;网球场;陈经纶;短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