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湖州这场老年运动会其乐融融
2019-04-09 08:26:0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斌

  近日,湖州康山街道综合文化站、得力春江社区在浅水湾文体广场上举办了“全民健身,乐享生活”老年趣味运动会,旨在以简单有趣的竞赛,让老人们放松心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运动会在得力春江社区舞蹈队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此次运动会共有八个项目,共吸引了100多位老年人前来参加。

  “176,177,178,时间到!”邱雪萍阿姨平时坚持锻炼身体,这次跳绳比赛中更是以一分钟178个的好成绩勇夺冠军,她笑着与周围的姐妹们分享这个喜讯。一旁的杨阿姨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她也不气馁,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再接再厉。“两人三足”比赛是个双人项目,不单考验选手们的速度,更加需要两人齐心、步伐一致。不少搭档的老人们找到了诀窍,边走边喊“左右,左右,左右”,顺顺利利地到达终点。“大家聚到一起参加比赛,既锻炼身体,又认识新朋友,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获得“两人三足”比赛冠军的周宝凤大姐高兴地说。

  “每天运动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举办老年趣味运动会,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全民健身的乐趣,不仅增强了邻里间的合作与情谊,也为构建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老年趣味运动会;全民健身;老人;综合文化站;康山街道;文体广场;浅水湾;社区;比赛;湖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