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力拔千钧!衢州大力士家门口夺冠
2019-04-11 09:17:2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钟睿 张顺全

  4月9月,2019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男子55公斤级的比赛在衢州落幕。开化少体校输送的本土选手沈霄霆,代表省队出战,获得了该级别的抓举冠军和总成绩季军。这同时也是国际举联更改级别后,男子55公斤级的第一个抓举全国冠军。

  坐镇主场的沈霄霆今年25岁,他在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里,备受伤病困扰。本次比赛,沈霄霆把重量定在了118公斤,并一次试举成功。第二次试举时,他一把就举起了123公斤。此时场上试举重量超过123公斤的选手,只剩下沈霄霆和北京队的贾雄辉。

  贾雄辉第一次试举126公斤失败后,沈霄霆把第三次试举调到了127公斤,从而对贾雄辉造成了一定的压力,迫使其将第二次试举重量加到127公斤,结果两次试举均告失败。沈霄霆在第三次试举127公斤中虽然也未能如愿,但仍以123公斤的成绩获得了本届锦标赛抓举的冠军。

  在随后的挺举比赛中,沈霄霆以143公斤的成绩获得第8名,从而以266公斤的总重量获得总成绩季军。这是沈霄霆继获得3次全国青年锦标赛冠军后,创下的又一佳绩。

标签:总成绩季军;冠军;男子举重锦标赛;比赛;少体校;男子;选手;出战;落幕;衢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