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少年悍将嘉兴相会 再掀斯诺克风云
2019-04-11 09:18:5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4月10日-14日,2019CBSA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嘉兴公开赛在嘉兴帕沃台球俱乐部举行。本届公开赛由现中国青少年斯诺克排名第一的吴宜泽领衔来自全国各地近60名选手参加。

  据悉,该赛事作为国内最高水平之一的青少年斯诺克赛事,已在嘉兴连续举办7年。在7年时间里,赛事通过历练与成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认可,影响力和知名度获得了新的提升,已逐渐成为嘉兴市本土的“金名片”。

  如今,中青赛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职业选手的摇篮。该项赛事吸引了众多颇具天分的斯诺克参赛选手前来参赛。赛场之上,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与对手一决高下,彰显沉稳与技术的比拼,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如今,曾在这里夺冠的牛壮、方雄慢、赵心童、张健康等都已远赴英国参加更高水平的职业赛事。

  近年来,嘉兴一直以“体育+旅游”多元发展为契机,致力于建设全国体育休闲城市,打造运动休闲之都,助力嘉兴城市国际化建设。而早在2012年便与嘉兴这座历史悠久的美丽城市结下了不解之缘的中青赛,更是为这座城市注入了新的体育元素。

  嘉兴市体育局局长王蕾表示,本次比赛为广大选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既是竞技也是展示,更是一种成长。通过比赛孕育更多一流选手,让其能够脱颖而出。同时,比赛也为选手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奠定基础,更为嘉兴打造国际化城市打下了基础。此外,她还盛情地邀请参赛者们在享受比赛之余,能抽出时间游览嘉兴,感受江南名城的独特魅力。

标签:嘉兴;斯诺克;选手;青少年;公开赛;系列赛;台球;赛事;俱乐部;排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