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九运会首赛落幕 排球小将崭锋芒
2019-04-11 09:21:21 来源:体坛报

  3月29日到3月31日,嘉兴市第九届运动会排球(甲组)比赛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3支男、女代表队,共135名运动员进行为期三天的角逐。作为嘉兴市第九届运动会的首个项目,本场比赛的开战,标志着嘉兴市正式进入九运会时间。

  排球(甲组)男子比赛的冠军争夺战在桐乡队与嘉善队之间展开。之前双方的战绩都是4战全胜。最终,嘉善队凭借更为出众的整体防守和进攻,赢下了这场比赛,获得市第九届运动会首个项目—排球(甲组)比赛的冠军。桐乡、南湖队则分获男子甲组的二、三名,南湖、嘉善、桐乡分获女子甲组的前三名。

  据了解,嘉兴市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嘉兴市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从3月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份。接下来,短网、篮球甲组、乒乓球、足球甲组等项目也将陆续开赛。

标签:嘉兴市;运动会;排球;比赛;桐乡;开战;运动员;综合性运动会;代表队;冠军争夺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