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周末带娃有去处!杭城首个一站式亲子运动旗舰中心落成
2019-04-15 06:24:1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戴雍伦 记者 陆遥

  如今,人们对孩子的健康越来越重视,让孩子投入热爱运动的父母也越来越多。但在各种体育培训机构之外,最常看到的就是孩子们在上课,爸妈坐着、站着,看手机、发呆……百无聊赖。如何让孩子们在拥抱阳光、享受快乐的同时,家长也能一起运动休闲,成为亲子陪伴新的需求。

  4月13日至14日,杭城首个一站式家庭亲子运动旗舰中心——黄龙魔方运动中心在黄龙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落成。黄龙魔方运动中心是浙江黄龙魔方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营的两大运动品牌之一,提供杭城首个家庭化运动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独特创新的“家庭化运动”载体,搭配丰富的成人运动项目和专业的孩子体育培训课程,让孩子们在繁重的周末培训课之外还有其他更多样化的选择;也可以依据杭州季节性特点,更丰富地给孩子们搭配多种体适能课程,比如棒球、橄榄球、游泳、体能训练等。

  黄龙魔方的“家庭化运动中心”理念更契合当下社会家长们的需求,孩子在近1万平米的专业绿茵场地和3个笼式草坪享受运动带来健康快乐的同时,家长也可以在黄龙魔方运动中心的九大项目(游泳、篮球、健身、操课、拳击、潜水、高尔夫、力量训练、康复)同步锻炼健身。孩子在上课,爸妈再也不用发愁该去哪了。

  黄龙魔方运动中心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关注青少年建康快乐成长,以运动为纽带,为家庭关系升温,帮助每一对父母助力孩子的健康成长。每一次精彩的互动运动体验,让孩子们从小培养正向的人格素质,让更多家庭爱上运动,享受亲子间亲密和谐的欢乐时光,开启全新的全家运动模式。

  【浙江新闻+】

  九大运动项目包括

  游泳:配备由国际顶尖供应商生产安装并维护的8道标准泳池,四季恒温,满足专业级的游泳需求。

  篮球:场地采用NBA标准的专业篮球地板,还有AKA扣篮帝的陈登星特别开设的摩登训练营也在黄龙魔方中心篮球场,看他现场飞扣,亲授运动技巧亲吻篮球框。

  健身:配备国际专业的体适能训练场地、设备和拥有专业资质的体适能教练,带来不一样的体能训练体验,提高身体适应环境的能力。

  操课:开设莱美、瑜伽、动感单车、舞蹈,核心训练、有氧,力量等丰富多样的课程,能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拳击:有专业的拳击培训团队进驻,特开设女子搏击培训,配备赛级拳击台、格斗室,感受酣畅淋漓的搏击运动。

  潜水:学习基础潜水知识,了解基本水肺潜水原理,学习如何使用水肺潜水装备(潜水计算机及配件);在静态水域潜水,学习基本水肺技巧;在开放水域潜水,复习技巧及探索。

  高尔夫:室内高尔夫训练,配备高速摄像机感光系统三维立体监测球的轨迹,专业监测球速、杆面角度、杆头速度、侧/回旋等,模拟真实高尔夫体验,足不出户、尽享优雅。

  力量训练:力量训练锻炼心肺耐力、肌力、肌耐力和柔韧性。

  康复:通过体适能训练提升会员身体基础指标,在提升运动能力的同时通过普拉提与其他康复手段,为您提供科学地康复服务,延长运动寿命。

标签:孩子;魔方;黄龙;运动中心;亲子;家长;潜水;上课;培训机构;训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