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毅腾继续领跑联赛南区
2019-04-29 11:43:16 来源:柯桥日报

  4月27日19:30,2019中乙联赛第七轮比赛继续进行,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场客场挑战苏州东吴,双方经过九十分钟鏖战,最终1:1握手言和。此役过后,浙江毅腾以5胜1平1负、总积分16分的战绩继续领跑中乙联赛南区。

  比赛上半场,浙江毅腾和苏州东吴互有攻守,但均未取得进球。下半场异地再战。第48分钟,浙江毅腾利用角球机会,由张松头球破门,浙江毅腾1:0领先。但随后苏州东吴便将比分扳平,而1:1的比分也最终保持到比赛结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吉尔斯表示,球队在赛前就清楚此役极具挑战性,“能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一分,是可以接受的。当然,在我们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这是不应该的。”吉尔斯就整场比赛分析,上半场比赛前半段,对手打得很不错,节奏也很快,但球队较快适应了对方节奏,后半段互有攻守。在定位球方面,本方的机会更多,但在比分领先后球队没有太多的有效控球,导致后防线压力倍增,最终被对方扳平。 

标签:东吴;苏州;比赛;轻纺城;南区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