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历史最悠久的民间足球赛广发英雄帖
2019-05-06 23:30:31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 杨静 通讯员 蒋升

  五大赛区点燃战火,32强究竟花落谁家?杭州业余球迷们一年一度的足球盛宴,2019年第38届西湖杯的首项赛事——优胜者杯足球赛(以下简称“杭优”)将于本月正式启动报名。

  作为历史悠久的杭州本土民间足球赛事,西湖杯优胜者杯足球赛首届赛事举办于1980年,从一个足球两副球门艰难起步,一步一个脚印发展至今,见证了足球运动在杭州的发展历史,也已成为杭州市广为人知的传统足球赛事。

  2019年杭州市第38届西湖杯优胜者足球杯赛由杭州市足球协会主办,共分为海选赛和杭州总决赛两个阶段,海选赛将于5月-7月举行,设有艮山102、滨江、余杭、富阳和桐庐五个海选赛赛区,海选赛的32强球队将于7月-8月集结杭州进行总决赛,前五名球队将代表杭州市参加浙江省五冠联赛的大区赛。

  今年的杭优在举办过程中有许多亮点,除了增加赛事直播场次,还将不断规范办赛流程,做到“三个统一”:延续了所用的绿茵岁月APP作为统一的赛事报名方式,优化报名过程,简化抽签手续,让整个比赛更加智能化;比赛裁判和官员统一由市足协选派;加强赛风赛纪建设,奖惩结合,五个海选赛区统一布置;在总决赛阶段通过每场比赛的评分选出最佳裁判一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两名并给予奖励。

  2019年杭州市第38届西湖杯优胜者杯足球赛报名方式:绿茵岁月APP(杭州市足球协会-赛事-杭优海选赛);报名截止时间:5月20日;报名咨询:0571-85055584。

标签:西湖;赛事;优胜者杯足球赛;杭州;杭州市;海选;赛区;足球盛宴;报名方式;足球协会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