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9老凤祥第五届杭州女子长跑赛悦动开跑
2019-05-19 01:07:26 来源:钱江晚报 余新

5月18日一早,当城市还未苏醒,近千名女神已聚集在西湖边。7点整,随着一阵发令枪响,2019老凤祥第五届杭州女子长跑赛正式开跑,一团团跃动的玫红色从平湖秋月出发,在生机盎然的初夏,描绘出西子湖畔最亮丽、最温暖的色彩。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妇女联合会、浙报传媒指导,浙江在线主办,老凤祥冠名,杭州嗨跑体育承办。同时,活动还得到了众多领域知名品牌和杭城知名跑团的大力支持。

倡导“爱上下一秒的钻(转)变”的美好理念。

一转眼,这场女子长跑赛已然成为了杭州这座活力之城的标签,并走到了第五个年头。全程10公里,2个小时关门,这场赛事以这样的赛程与赛时致力于营造出“不以比赛为目的,坚持到底就可以”的轻松氛围,同时通过倡导运动的方式,激发女性内心对爱、幸福、美好的憧憬,鼓励女生勇敢转变。

今年除了广受欢迎的情侣跑之外,赛事新增了家庭跑环节,以此来鼓励更多热爱运动的家庭一起享受跑步带来的快乐。“这是在情侣跑名额的基础上进行的全新优化和升级,我们希望,情侣、夫妻之间的恩爱进阶到全家人的温馨与幸福,也期待这样的传承和正能量越来越多。”活动负责人说。

赛事的升级助力了幸福的传递,也得到了不少人的支持。“去年是我和我丈夫参加了情侣跑,今年女儿保送了高中,就拉着她一起来参加家庭跑,当作是一种特殊的庆祝仪式。” 从余杭赶来的许女士今年和女儿一同冲过了终点线。“劳逸集合嘛,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培养起女儿的运动习惯。”她还说,明年有机会还会带着全家一起来参加,“这种一家人一起往前冲的感觉真的特别好。

标签:老凤祥;长跑;发令枪;女神;情侣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