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六百哈雷骑士集结洞头“搞”事情
2019-05-24 08:09:5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广华

  日前,第六届浙江哈雷骑士大会在温州洞头举行,来自浙江、上海、江苏、福建等地的35支车队近600名哈雷骑士在洞头完成他们的海岛之约。

  从国际放生台出发,沿环岛公路、霞光大道、洞头峡跨海大桥、五岛公路……,骑上哈雷,在海边、隧道、公路上穿梭,清凉的海风、清新的空气迎面而来,这样的沿途景致更是别有一番趣味。全程23.9公里的巡游路程,不仅让市民一睹哈雷车队酷炫的风采,洞头美丽的海岛风光也给骑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近年来洞头区充分发挥独有的海、山、空的优势,将体育运动与全域旅游发展统筹谋划,培育体育旅游新业态,打造多元化的海洋体育休闲品牌项目。而洞头独具海岛特色的美丽公路,也早已成为众多骑行爱好者喜爱的休闲自驾游目的地。本届浙江哈雷骑士大会的举办,更是让独特的哈雷摩托车巡游队伍与洞头秀美的风光相互融合,为游客带来了更加奇妙的海岛旅游体验。

  “玩哈雷就是一种兴趣。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就是开着机车去自由自在地翱翔遨游。”温州哈雷车队队员梁云峰说道。“我觉得哈雷是一种钢铁与硬汉的构成,崇尚的是一种雄性魅力。我们从杭州出发,骑了12个小时到达美丽的洞头。”杭州哈雷车队队员沐先生说,选择一种钢铁的结构和洞头相遇,是一种硬汉的彰显。

  骑手们都爱哈雷,这是他们的共同特征,但他们的职业各不相同,既有单位工作人员,也有私企老板,还有媒体从业者和艺术爱好者。在他们看来,脱掉西装,换上T恤和皮夹克,再约上三两好友,骑上心爱的机车,一直在路上,就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每年我们都会有这样的一次机会,把全浙江的哈雷骑士召集到一起,我们一起享受在路上骑行的快乐。”浙江哈雷骑士大会创办人章涛说道。

标签:哈雷;骑士;海岛;浙江;温州;大会;车队队员;在路上;骑手;骑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