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85名骑手竞技仙居“云端”
2019-05-31 06:40:0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媛媛

  “预备——砰!”随着发令枪的响起,2019浙江自行车联赛(第二站)仙居福应-广度爬坡赛,于日前拉开帷幕,28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骑手在云雾缭绕的赛道竞技。

  据了解,本次比赛赛道为仙居广严学校至广度乡政府沿线山路,共计15.3千米公路爬坡。比赛设公路车组、山地车精英组、山地车大师组、山地车女子组、山地车大众组、仙居本地组共6组,吸引了全国285名选手报名参加此次自行车爬坡赛。

  “仙居县从2016年开始承办省级自行车联赛,今年已连续开展到第四届。”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福应至广度这条赛道崎岖险峻、转弯多而急,对选手体力和技能挑战较大。

  沿赛道一路向上,沿途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令人赏心悦目。“赛道旁大小瀑布错落交替,在这里比赛仿佛穿梭在古木森林中,比赛也变成了绿色旅游。

  赛后,来自无锡的张茂良说,他前一晚才从无锡驾车7个小时赶到仙居,没来得及休息就直接比赛,虽然没有拿到理想的名次,但能参与就没有遗憾了。本届比赛还吸引了两位哥伦比亚籍的参赛选手,他们表示,平时在义乌做贸易生意,闻讯参赛,并比划示意着这里山清水秀,真美! 

标签:赛道;爬坡;山地车;自行车;发令枪;联赛;骑手;比赛;云雾;广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