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由点及面,全面铺开 空手道协会杭州“安”新家
2019-06-24 09:21:2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威武 记者 钟樑

  上周日,省空手道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洪军武当选为协会会长,石岳平等6人当选为副会长。

  2016年12月,省空手道队以“省队市办”的形式落户台州,在教练和管理团队的努力下,建队不足三年就取得了较好成绩,参加国内和国际比赛共获得金牌35枚、银牌33枚、铜牌89枚。“这些成绩的取得,代表了浙江空手道运动的发展高度,也凝聚了全省广大空手道爱好者关心支持参与这个项目的厚度。”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对新成立的省空手道协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新协会,新班子,新要求,新征程,希望省空手道协会以成立为新的起点,广泛团结全省各地空手道爱好者、协会、有关企业,面对新常态,迎接新挑战,把协会真正打造成为全省仍至全国具有广泛代表性、专业性,能够成为发挥龙头带动作用的社团组织,为我省空手道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以协会为组织单位,接下来空手道将会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新当选的协会主席洪军武略显激动,并描述起了一副宏伟蓝图,“浙江空手道起步晚,除了专业队,目前只有几十家俱乐部,而且规模都很小。接下来,我们将在全省每个县市区加进推广空手道,我们计划每个县市区成立至少10家俱乐部,以普及来谋求浙江空手道更大的发展。”

  

标签:空手道;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协会会长;当选;杭州;爱好者;龙头带动作用;浙江;俱乐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