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建党节,傅园慧成为9000万中的一分子
2019-07-03 03:04:2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朱郑远

  昨日,七一建党节,在北京国家游泳队,举行庄重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这个团队中,有一张熟悉的面庞,她就是浙江籍国家游泳队队员傅园慧。没错,这位平时以“表情包”走红的姑娘,在她23岁时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也成为9000万中共党员的一分子。同时,她与同天入党的队友们迎来了各自的“第二个生日”。

  记者了解到,除了傅园慧以外,在国家队训练的柳雅欣、商科元这两位浙江选手也同时入党。另外,在国家队的浙江跆拳道运动员陈灵龙同日带上了党徽。另悉,上个月,浙江籍举重奥运会冠军石智勇,也顺利由预备党员转正。

  在参加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后,傅园慧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傅园慧说,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倍感荣耀。她坦言,这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作为年轻的共产党人,万里长征刚刚迈出第一步,未来,将更加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成为党章党规的主动学习者、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

  面对一触即发的光州游泳世锦赛,傅园慧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她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国家队队员,更应该在训练中以身作则、埋头苦干,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竭尽所能为祖国争取更大荣誉。

  另一位党员“新丁”柳雅欣同样难掩激动之情,她表示,将在赛场上全力突破自我。作为雅加达亚运会女子200米仰泳金牌得主,柳雅欣一直在该项目上保持着强劲竞争力。前不久,刚刚结束在美国的高强度外训,展望世锦赛目标时,她表示,尽力突破自己,做到问心无愧。

  在新党员石智勇看来,“党员”两个字意味着更重的责任、更高的觉悟、更远的追求。当前,离东京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备战工作进入到关键时期,石智勇表示一定会做最好的自己,这是对党对祖国最好的报答。

标签:党员;入党;国家游泳队;宣誓仪式;浙江;预备;中国共产党;石智勇;面庞;第二个生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