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9浙江大湾区自行车公开赛慈溪打响收官战
2019-07-03 03:05:4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晓南

  上周日,2019浙江大湾区自行车公开赛宁波慈溪站在慈溪大剧院前鸣枪发车。作为收官之战,本场比赛吸引了约1400人同场竞技。比赛分男子公路团体精英组、公路车男子公开组、公路车女子公开组、山地车男子公开组、山地车女子公开组、挑战组(骑游组)等组别。赛道线路始发点和终点都在慈溪大剧院,途径北三环路、胜陆高架、森林公园等特色建筑与景点,形成一条环线,路线单圈长约25公里。

  一路上,慈溪大剧院气势恢弘、美轮美奂,明月湖在雨帘时隐时现,进入胜陆高架,目穷处建筑林立、城市欣欣向荣,森林公园在雨水的洗涤中,绿树萦绕、满眼苍翠。选手们在一步一景的赛道上破风前行,在绿意熏人的美景中浪漫骑游。这场集专业竞技、全民运动、悠闲骑游于一体的雨中骑行,不仅是一场高难度的竞技,更是一段难忘的回忆,骑友们在雨中尽情感受着“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的城市魅力。

  历时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之后,各组别冠军相继诞生。来自迈金·朝盟体育车队的130号选手刘祝庆赢得公路自行车男子精英组冠军;公路自行车男子大师组冠军被浙江联合车队的386号选手吴明俊夺得;公路自行车女子组冠军由骑记·女子力量车队434号选手洪赛楠收入囊中,Pardus泰山瑞豹中国车队606号选手孔文生折冠山地自行车男子组,山地自行车女子组则由河北捷安特恒德贸华710号选手董艳霞问鼎。

  2019年浙江大湾区自行车公开赛致力于打造聚焦全球的海湾骑行环赛IP,以高端品质立足同类赛事的顶端,营造浙江大湾区骑行气氛,推广自行车运动,继续为全国骑友送上老少皆宜、全民参与的赛事活动。比赛共分杭州钱塘新区、温州文成、余姚四明山、宁波慈溪四站。其中杭州钱塘新区站、宁波慈溪站比赛根据选手通过终点的先后顺序来决定名次,并获得相应奖金;温州文成站、余姚四明山站骑游活动重在体验。

标签:慈溪;森林公园;精英组;山地车;宁波;组别;浙江;公开;比赛;公开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