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14泳将:轻松备战,各有目标
2019-07-18 03:45:1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超

  昨日,中国国家游泳队抵达光州,正式开启游泳世锦赛之旅。徐嘉余、汪顺、叶诗文、傅园慧等将悉数亮相。据悉,本次比赛我省共派出14人参赛,其中队长孙杨已于14日率先抵达韩国。随着昨日大部队的到达,浙江游泳全员集结完毕!

  两年一届的游泳世锦赛,乃兵家必争之地,临近东京奥运会,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剑拔弩张”。不过,见惯了大阵仗的浙江泳军却并没有太多包袱,正如孙杨此前接受采访时所说的,“今年是小考,精力还是要全力放在明年。”

  增重到80公斤的徐嘉余赛前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状态,在昨日出征前,“甲鱼”还通过社交媒体与粉丝互动。

  2017年匈牙利,徐嘉余以0.04秒的微弱优势战胜格雷维斯,成为首个在仰泳项目上获得世界大赛(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冠军的中国男运动员。对于几天后的大战,徐嘉余表示,自己的主要目标就是冲击100米仰金牌,“没什么可紧张的,世锦赛小比赛,我们的目标是东京奥运会。”教练叮嘱的话,徐嘉余铭记于心,这也成了这位爱紧张的大男孩如今的解压金句。

  与徐嘉余一样,傅园慧此次也是第四次参加世锦赛,“只要能为国争光,哪怕是一点机会我也要去拼。”称自己是“老人”的傅园慧一改往日段子手的形象,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坦言,相比去年,自己的身体状况有所好转,将尽力冲击每一场比赛,不留遗憾。

  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叶诗文,去年重新回归泳池的她今年在副项上表现突出。本次比赛,“小叶子”除了将参加主项混合泳的比赛外,还将在200米蛙泳上期待突破。此外,去年在家门口的短池世锦赛赛上为中国队摘得开门红的汪顺也火力全开,值得期待。

标签:徐嘉余;游泳世锦赛;比赛;叶诗文;国家游泳队;长孙;浙江;奥运会;韩国;部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