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奎木狼”来袭,绿城空降及时雨
2019-07-18 07:33:3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昨日凌晨,浙江绿城二次转会期最重磅的新援穆谢奎抵达杭州,这位球迷日思夜盼的“奎木狼”终于来了。记者从绿城俱乐部了解到,穆谢奎接受例行体检之后与俱乐部正式签约,很快就将出现在中泰基地的训练场上,与球队进行合练。

  穆谢奎的加盟对于急需改善状态的绿城来说,无异于一场“及时雨”,他的犀利高效体现在技战术各个环节——作为锋线尖刀,摧城拔寨自不在话下,而当球队防守时,穆谢奎也能够不惜体力全力回防。可以说,他是一名不折不扣的“B-B”球员,自两个禁区内不断往返,尽一切努力帮助球队。

  结合带球之后的闪电速度,不高的身材却蕴藏着冲击力十足的核心力量,再加上兢兢业业的职业态度,穆谢奎堪称绿茵场上的“劳模”。能力没问题,接下来就是融入问题,虽然绿城对于穆谢奎来说是一支相对陌生的球队,但里面也有他的熟人——南非外援迪诺。两人曾经在南非联赛有过交集。而迪诺本人对于穆谢奎的到来也非常的欢迎,他表示穆谢奎是一位个人能力非常出众的球员,他的到来肯定能对绿城的整体实力有非常大的提升,冲超更有信心了。

  当然,球迷最关心的问题是,穆谢奎何时能上场。周六客场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穆谢奎“来之即战”可能性极大,虽然舟车劳顿之下,体力恢复是问题,但穆谢奎本身的求战欲很强。记者了解到,之前穆谢奎代表津巴布韦参加非洲杯时受了轻伤,但目前基本无大碍,他需要与球队尽快磨合,在战术体系中找到自己适合的位置——是作为单箭头,还是当做迪诺身后的“影锋”,教练组需要通过接下来的合练做出正确判断,帮助穆谢奎尽快熟悉绿城的地面传控打法。

  对于绿城的冲超目标,穆谢奎早已知晓,他表示会全力帮助绿城重回顶级联赛。穆谢奎有着成功的冲超经验,在2016、2017两个赛季的中甲联赛中代表大连一方出场59次,打入35球,成为了大连冲超的最大功臣。

  大连球迷将穆谢奎视作“城市英雄”,转战浙江,绿城球迷同样对他充满期待。“我要成为那个一锤定音的英雄。”正如穆谢奎所言,如今绿城的梦想正是自己的梦想,期待明年的中超联赛有浙江绿城队一席。

标签:球队;球迷;浙江绿城;俱乐部;会期;联赛;奎木狼;体检;杭州;体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