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体育公益夏令营活动走进下城
2019-07-31 07:42:2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刘华松

  7月29日,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在杭州下城区体育中心和三益体育活动中心一同开班。值得一提的时候,本次活动开设田径、足球、棋类等项目,费用全免。

  主办方专门聘请了杭州优秀的青训专业教练团队进行执教,所有教练员均具有较为丰富的执教经验。本次暑期夏令营举行3期,第一期夏令营的时间为7月29日至8月9日,共10堂训练课,训练内容包括田径基础项目练习、足球运动技能提升、趣味游戏比赛、体素质拓展练习等,近百名学员报名参加。

  冬夏令营是指利用寒、暑假及其他时间开展以体育项目技能培训为主要内容,集中组织举办的青少年体育培训及相关活动。这是国家体育总局为广大青少年学习、掌握体育运动技能提供良好平台,进而为青少年逐步养成终身锻炼习惯打下基础而推出的一项重点工作。

标签:夏令营;青少年体育;田径;活动中心;体育中心;下城区;浙江省;开班;棋类;杭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