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高温天5000多人室外“狂奔” 杭州开启城市运动之旅
2019-08-05 08:52:4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华雨晨

  8月3日,一场在杭州市五区联动的奔跑吧杭州·城市定向挑战赛火热开赛,共计5000多人参与此次趣味体育挑战。本次大赛在下城区体育中心、江干区阿里体育中心、西湖区文体中心、滨江区体育馆及余杭区余之城生活广场五地同时上演。

  城市定向赛在杭州已有多年的举办历史。虽说是“比赛”,但是以休闲为主,用徒步或利用公共交通方式寻访到设在城市里的若干个点标,并完成各点标的任务,便可在终点领取奖牌及证书。

  由于正值酷暑,组委会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遮阳帽和扇子,大家身着统一的红色服装,去到全城的各个角落“打卡”。叶燕丽和她的小伙伴早早就来到滨江区的分赛场:“去年我们也参加了定向赛,今年一听说要开赛了,我们就马上报名了。”叶燕丽的小队很喜欢参加定向赛,因为可以接着做任务进入到很多平时不常去,或是不舍得去的场馆玩游戏。她告诉记者,今天这身红衣服就是他们的城市“全通证”。

  据悉,本次赛事共有5个特色大区,10条挑战路线,64种不同玩法。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充分调动全市人民健身运动的热情,为杭州未来打造成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城市定向;滨江区;杭州;开赛;城区体育;趣味体育;体育中心;文体中心;杭州市;江干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