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一场培训班,吸引了全省国跳骨干
2019-08-05 08:59:2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薛正

  上周六,2019年浙江省国际跳棋一级裁判员暨浙江省国际跳棋进校园师资培训班在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结束。来自全省各地市的36名国际跳棋裁判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国际跳棋国家级裁判员黄希文表示,国跳规则简单,容易入门,特别适合幼儿、青少年学生,对于孩子益智、培养规则意识有着很好的作用,“因此我们更要规范执裁,让更多人能够有机会享受到国跳的魅力。”

  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期两天的培训班,是希望培养出一批业务能力扎实、能将培训所学内容运用到实践的执裁和教学中的国跳人才。“由点及面,逐渐推广国跳这个项目,让国跳能够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也希望能通过规范执裁,让比赛能够更加正规、公正。”

标签:国际跳棋;裁判员;浙江省;景宁畲族自治县;师资培训班;丽水市;培训;青少年学生;业务能力;黄希文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