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棋”乐融融,一场棋迷们的狂欢
2019-08-14 09:28:4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铭铭

  近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三轮在桐庐江南养生文化村开幕。作为全国围棋等级最高的职业联赛,桐庐县已连续承办两届。本次比赛汇集了连笑、李钦诚、申真谞等国内外顶尖高手参加。

  本轮苏泊尔杭州队桐庐主场迎战江西四特酒队,棋手齐聚美丽桐庐,展开激烈对弈。苏泊尔杭州队在桐庐专场3∶1战胜江西四特酒,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领跑围甲群雄。

  比赛当日,主办方也为桐庐县小棋迷们送上了福利。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指导棋活动在学府小学举行。职业棋手杨一,马逸超“一对多”指导小朋友们,小棋手们拼力思弈,脸上写满了认真。两位大哥哥带来的不仅仅是高水平的技术指导,更是一种追梦鼓舞。

  桐庐专场的赛场之外,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苏泊尔杭州队教练汪涛也分别与桐庐的围棋爱好者们进行了多面棋交流,局后还为棋迷们指出局面要点,现场欢声笑语洋溢不绝,“棋”乐融融好不热闹。棋迷们纷纷表示,与高手过招,获益匪浅。

标签:中国围棋;华为手机;桐庐县;棋迷;养生文化;职业联赛;苏泊尔;联赛;比赛;高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