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上虞接轨上海—两地乒乓球交流比赛在上虞区举行
2019-08-19 01:16:10 来源:上虞日报 记者 成波 魏新宇

8月17日下午,“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上虞接轨上海—两地乒乓球交流比赛在上虞华通体育馆举办。“乒乒乓乓”的清脆声响中,小小银球在空中飞旋出美丽弧线,也推动着沪虞两地的进一步深化交流和增进合作。

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上海市乒协主席陈一平,《乒乓世界》执行主编、编辑部主任夏娃,绍兴市乒协会长徐宝泉等嘉宾到场观赛,区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乒乓球运动在国人心目中一直享有重要地位和特殊感情。此次由区e游小镇管委会和上海悦隆乒乓球俱乐部主办,区融媒体中心、区乒乓球协会协办,浙江宇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乒乓球赛,是沪虞两地深化交流、增进合作的又一盛举,旨在为上虞全面接轨上海、打造接轨上海桥头堡贡献体育力量。

本次赛事中,两地各派出4支参赛队伍,分专业组和业余组进行对抗。上海队队员主要来自悦隆乒乓球俱乐部,这是国内顶级乒乓球俱乐部,已连续六年荣获上海市各重大乒乓球比赛的冠军。上虞队主要由省队队员和在全国、省级比赛中获奖的高水平选手组成。

赛场上银球飞舞,技术高超的参赛选手们的每一次下蹲发球、正手快攻、反手弧圈、横板反拉、削中反攻,都牵动人心。观众区不时因胶着而精彩的赛况爆发出阵阵喝彩,更多乒乓球爱好者则通过区融媒体中心提供的网络现场直播欣赏比赛。来自崧厦镇的球迷陈浩夫端坐观众席第一排,神情专注。“我很早就来啦!”陈浩夫说,“对于乒乓球爱好者,这样高水平的赛事,不仅好看,还是很好的学习机会。”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上海队专业组获胜,业余组则上虞队技高一筹。

上海闵行区乒乓球协会与上虞乒乓球协会还在活动中签订了友好乒协协议,上海嘉宾还将对e游小镇等进行考察,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合作。

标签:上虞;上海;银球;乒乓球俱乐部;乒乓球协会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