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金华:乡村篮球赛别具风情
2019-08-21 09:25:34 来源:体坛报

  昨日,金华市金东区傅村镇杨家村篮球场上热闹非凡,第一届“杨家村”杯篮球邀请赛正火热进行中。

  这是傅村镇首次以村级为单位,举办的篮球邀请赛,吸引了来自周边行政村、企业的8支篮球队伍参赛。

  你攻我防,围追堵截,突破投篮……平日里的村民、企业员工,纷纷展现了与众不同的状态。

  “随着傅村镇小城镇整治建设完成,镇文化站、祝湖公园建设投入使用,集镇环境日益改善,人气越来越旺,周边各乡镇的村民、外来务工人员晚上都愿意来玩。”傅村镇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比赛为期10天,给了村民们一次享受篮球的良机。

  “我们村外来人口多,以前晚上也没什么娱乐活动,现在好多了,运动的人越来越多。”杨家村村民杨卫刚说,篮球赛效果非常好,有利于助推全民健身的良好风气。

  据悉,傅村镇在集镇中心的杨家村篮球场开展了第一届篮球邀请赛后,接下来还计划举办乒乓球、羽毛球等各种体育比赛。

标签:傅村镇;篮球邀请赛;金东区;金华市;村民;集镇;企业员工;全民健身;体育比赛;务工人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