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金华曾经“废弃地”摇身变成运动场
2019-09-05 09:32:2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良 马涛

  在这个夏末之际,金华的运动爱好者抓住夏天的尾巴,乐享运动妙趣。上周末,金华东阳一家水上乐园内,人头涌动。许多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这里,享受着亲子游泳戏水的无穷乐趣。

  整个水上乐园内,不仅有一个长30米、宽20米的主游泳池,边上还有一个水上城堡以及冰雪世界幼童戏水区。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任意体验钻、爬、骑、沿、穿、滑、跳等动作,而色彩斑斓的美化图片、形象逼真的动漫形象,让大人和孩子仿佛置身于美妙的童话世界。

  更为刺激的是,该乐园还有一个高11.4米,坡度为65度的外国龙充气滑道。每每有人从上面一滑而下时,就会引起围观人群的惊呼。

  要知道,这个占地6亩左右的水上乐园,曾是一片长满杂草的闲置地。正是该水上乐园负责人租下了这块无人问津的闲置地,忙活了几个月,拔除杂草,平整地面,搬运来了环保无味的大型水上充气设备,将原先荒凉的闲置地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干净凉爽的水上乐园。

  当地市民陈杰是水上乐园的常客,他表示家附近的水上娱乐设备并不多,以前夏天带女儿玩水,他常常需要到游泳馆去,可是游泳馆经常人满为患。自从有了水上乐园,陈杰就迫不及待地陪着女儿来感受乐园的娱乐设施。“女儿在尝试了一次外国龙充气滑道后就上了瘾,一直嚷着要再玩几遍。”陈杰乐滋滋地说,现在可好了,在家门口就能尽情领略“海滨风情”,他也能在这里好好教女儿游泳技巧。

标签:乐园;金华;妙趣;孩子;运动爱好者;游泳戏水;陈杰;亲子;女儿;人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