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民运会首日浙江队收获6个三等奖
2019-09-11 02:47:50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苏誓哲

  昨日,全国民族运动会迎来首个比赛日,浙江代表团小有收获——浙江龙舟队收揽5个三等奖,秋千55kg级双人触铃比赛获得三等奖,同时,浙江男子珍珠球队和押加队也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

  记者了解到,参与秋千双人触铃比赛的两位运动员均是来自丽水学院的学生,一位是来自畲族的大一学生钟灵,另一位是来自土家族的大二学生成雪。教练李晓明告诉记者,这两位运动员接触这个项目还不到两个月,“其他队的选手大部分都是很专业的,参赛经验也很丰富,她们两个第一次参加比赛就能获奖,可以说是非常不容易。”

  而龙舟队的5个三等奖分别来自标准龙舟女子200米直道竞速、小龙舟男子和女子200米直道竞速、标准龙舟混合200米直道竞速以及小龙舟混合200米直道竞速,教练张翀坦言:“由于比赛时间非常紧凑,龙舟队的运动员们都是在体力透支的情况下坚持完赛,整个比赛过程十分艰辛。”

  此外,男子珍珠球队在首轮小组赛中战胜了劲敌江苏队,押加队也收获了多场小组赛的胜利,为之后的名次争夺赛开了个好头,浙江押加队教练占叶俊表示,“今年押加比赛取消了大重量级的比赛组,给浙江队产生了一些影响,不过,只要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奋力拼搏,斩获奖项还是很有希望的。”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运动会将淡化金牌意识,不设金银铜牌,设一二三等奖,以此来鼓励群众参与。

标签:比赛;龙舟队;秋千;浙江;男子;珍珠;直道;民族运动会;球队;收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