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超下半程,豪门黑马分庭抗礼
2019-09-20 08:21:5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钟义畴 记者 薛 原

20190919b9ec97fc713b42bf8d9c1a62f70f3c61.png

  9月中旬,2019浙超联赛下半程阶段全面开战,首先迎来了第七轮多场火星撞地球的较量。最受关注的浙超“新军”义乌乐健队惜败台州队,终止上半程不败战绩的同时,也让这支初来乍到的“黑马”不得不转变思路。毕竟,赛季初的好成绩,使其成为众矢之的,对手研究了针对性战术,义乌乐健全队也在部署应对措施,做好了场场都是硬仗的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传统强队宁波大榭银博队在主场力克嘉兴青禾队,取得了关键3分。嘉兴队的主力前锋周园曾是宁波队旧将,知根知底的双方在技战术层面斗智斗勇。而决定比赛胜负的是另一位“明星”球员曾彦,他上演“大四喜”,帮助宁波4∶1横扫嘉兴的同时,也使得球队积分上升至浙超第二位,宁波队重新燃起了夺冠的斗志。

  另一方面,金华队客场逆转衢州信安,凭借6胜1平积19分的战绩,以3分的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赛前,金华队长殷飞的父亲因为意外导致重伤,金华全体队员一致决定将本场比赛的收入全部捐给殷飞,用体育传递正能量,凝聚众志成城的团队战斗力。

  记者了解到,金华队的整体实力不俗,阵容厚度较深,从替补席上坐着名将徐继业这一点就可见一斑。要知道,徐继业的哥哥正是浙江绿城的主力中后卫徐继祖。不过,金华队“慢热”的弱点让他们在一开场就吃到了苦头,场上传接球失误非常多,导致衢州信安队由7号穆明先拔头筹。

  好在金华队并没有受此影响,稳扎稳打并不急躁,用整体实力逐渐抢回主动权。凭借曹越30米开外的世界波、陶俊峰的突破射门得分、黄祖旭的头球后蹭吊射,金华队在上半场就3∶1反超,最终全场5∶2的比分,也让他们登上浙超榜首位置。

  9月21日(本周六),金华队将在主场迎来一场关键“生死战”,对手正是目前排名第二的宁波大榭银博。根据目前的形势,本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决定本赛季浙超联赛冠军归属的走向,这场“提前上演的决赛”究竟鹿死谁手,球迷们拭目以待。

标签:金华;赛季;义乌;战绩;宁波;应对措施;对手;火星;硬仗;新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