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有意思!垃圾分类成运动新时尚
2019-09-24 08:26:31 来源:体坛报

  上周,嘉兴市濮家湾·天星社区上演了一场健身与卫生碰撞的好戏。附近的居民朋友们汇聚在一方空地,热闹非凡,有的居民在活动中一路过关斩将,展现了超强的记忆力,超高的身体素质,还有全面的垃圾分类知识储备!

  这是市体育局联合市分类办在结对乡镇天星社区举办社区环保趣味比赛,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与,寓教于乐的活动方式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健康与卫生密不可分,这种集环保、公益、健康于一体的运动,让更多老百姓体验到了运动乐趣,也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标签:垃圾分类;居民;社区;身体素质;记忆力;嘉兴市;卫生;好戏;储备;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